L1110967.JPG

從聖以薩大教堂走回五號線Admiralteyskaya站時,心裡默名的興奮!因為晚上就要搭成紅箭號到莫斯科。L1110968.JPG

站在Admiralteyskaya月台時,我們一如往常等著地鐵,列車快行進到月台時,我突然感覺到後面有人

跟著我,我一向都是習慣最後一個上車,但當天我就發現後面的人一定要等我上車他才肯上車,我們一行

三個人,我一個人站在右邊,另外兩個人站在左邊,就在列車快關上門那剎那,不得已我只好上車,才剛

踏出第一步,後面的人隨即硬擠上來,把我擠到列車的門邊,此時列車上已經有一個人在門邊,我被擠到

在他的胸前,擠我上來的兩個人,開始對我伸出鹹豬手,要往我口袋搜東西,我口袋是有很深的拉鍊,

我開始大罵髒話,同行的人一撞見,馬上賭著那兩個人,抓著他們的手,他們才善罷甘休!!但此時,

我的腦袋已經一片空白,在我大叫那時候,列車裡的乘客只是冷漠的看著你,又坐回他們自己的事情,

被擊退的兩人也跟著我們繼續搭車,就當作沒發生這件事情。就連到今天?我心裡還是滿滿的疑問?那位

原本就在地鐵上的人究竟是共犯還是路人?因為那兩個人把我推上來時,他沒有一起伸出髒手,反而是

把我推出去,不要讓我貼在他胸前?Anyway,已經不重要了,只是當時讓我對他們應像很差,可是事後回

想,搶我的那兩個人,不是俄羅斯正統民族,因為他們沒有俄羅斯人高大,但還是比歐洲人高,皮膚也是

黑黑的。感覺是偷渡來的。也讓我不禁有種還好這次自助,我是跟兩位身高超過183體型比較壯碩的台灣

人來自助,不然以我一個人根本擊退不了他們,他們兩個人雖然身高有183,但在俄羅斯來說隨便一個

人都跟他們一樣高!!我們對他們來說,根本是a picece of cake,奉勸各位要來俄羅斯自助的人真的要有

同行者,也要處處小心!!下面這張照片是要來冬宮前照的↓不是被搶那時候照的。L1110809.JPG L1110812.JPG

 因為被搶的關係,我把警戒心提高到一百零一分,好不容易回到Gostiny Dvor站,我們一樣在飯店附近的麥當勞吃晚餐L1110652.JPGL1110653.JPG  

L1110969.JPG

走回飯店拿行李,要準備去搭紅箭號了喔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mailov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